栏目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承德体育运动学校标间及射箭场装修工程比选公告

来源:时间:2021-04-28

河北德泽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承德体育运动学校的委托,对承德体育运动学校标间及射箭场装修工程通过比选方式择优选定施工单位。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承德体育运动学校标间及射箭场装修工程

工    期:合同签订后45日历天内施工完毕,交付比选人正常使用。

 项目地点:承德体育运动学校南校

 质量标准:合格

比选范围:图纸、工程量清单范围内全部内容

最高限价:259877.07元

比选有效期:60日历天(从比选截止之日算起)

二、申请人资质要求

1申请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或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含)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2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库的供应商禁止参加比选活动,对失信被执行人将取消竞选资格(开标现场于信用中国网查询);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竞选。

三、比选文件的获取

1.有意参加此次比选的申请人请于2021年4月27日至2021年4月30日上午8:30时--11:30,下午14:30时--17:30分(北京时间)携带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及安全生产许可证加盖公章的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法定代表人或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到承德市双桥区世纪城二期2#楼203报名并领取比选文件:

2.比选文件费:500.00元,售后不退。

四、比选申请书的递交

1、比选申请书递交截止时间(同比选时间): 2021年5月6日下午14时30分

2、比选地点:承德市双桥区世纪城二期2#楼203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比选申请书,比选人不予受理。

五、联系方式:

比选人:承德体育运动学校  

联系人:宫磊     13603147907

代理机构:河北德泽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伍晓婧   0314-2520968 

六、发布公告的媒体

本次比选公告发布在承德体育运动学校官网(www.chengdetx.com), 采购与招标网(https://www.chinabidding.cn/),其它媒体转载无效。


承德体育学院
Copyright Chengde city sports school
地址: 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翠桥路19号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冀ICP备19027748号-3
推荐IE8.0以上版本 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